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世界之天使狂歡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世界之天使狂歡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我要穿那件青色的蘋果禮服。”秋說。“我要穿雪紗裙。”梅斯說,“我們明天邀請戴安娜還有麗莎一起聚餐。” 

  梅斯和秋討論完后,就上床睡覺去了。 

  第二天,梅斯和秋來到天使廣場集合。女王瑪利亞出現在玫瑰塔上(專門給女王發言的地方),她開始發言:“首先,我宣布天使狂歡節正式開始!”下面歡呼聲響成一片。“現在有兩個通知告訴大家,第一個通知就是天使魔法師將在近期把生命之源從萬年梧桐轉移到海洋之星上,特招守護者一名,有意者在一星期後找我。第二個通知就是天使學院招五歲以上、有工作經驗的天使訓育師,有意者在近期找院長就行了。好了現在開始撒花粉吧!”大家一邊把花粉撒向同伴一邊躲避同伴撒過來的花粉。最後笨笨的歌理因身上花粉最多受到懲罰。 

  之後,天使們又紛紛趕到精靈谷玩荷葉碰碰船和瀑布漂流。玩完后,又三五成群地去聚餐。 

  “梅斯,你想去應聘天使訓育師嗎?”戴安娜問。“當然,麗莎,你呢?”梅斯說。“和你一樣,秋,你呢?”麗莎說。“這你就不用問她了,她當然是想當海洋之星守護者了,坐荷葉碰碰船是就跟我說了。” 

  狂歡晚會結束后,梅斯和秋回到家中洗洗睡(洗完澡睡覺的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世界之天使狂歡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世界之天使狂歡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