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嘆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時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轉眼間畢業了,還記得那些與夥伴一起在操場上打鬧。與同桌之間的戲弄,黑板上的字符,都成了回憶。我是多麼不舍,忘不了,朋友的友誼,老師的教誨。今天我們畢業了,唱起那畢業歌,給同學和老師深深的祝福。這六年的小學時光,一點一滴我都刻骨銘心。回憶以往和曾經,多少歡笑和哭泣,都隨着畢業的歌,成為了留念。期盼能找到新的友誼和快樂。感嘆這時光的飛逝,如果時間再停留一秒,人間將迎來多少個四季。嘆時光,不要讓一起都來不及上演。時光在慢一點,讓歡笑、祝福、友誼多停留一秒也好呀;時光再慢一點,讓青春和童年,多延續一秒;時光再慢一點,讓歲月中的美好永遠成為最珍貴的回憶

  四川南充高坪區白塔中學初一:陳星宇

您正在瀏覽: 嘆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