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童年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童年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童年的日子

  天起天落

  時光如一隻翩躚着的蝴蝶,輕輕扇動這美麗的翅膀,盤旋、起落。在童年的日子裡,這隻蝴蝶真的好美、好美……它彷彿,就是我今生最美的思量。

  星光點點/輕搖小扇/你的微笑/讓我的童年不曾孤單。

  小時候的步伐總是那麼的輕快,一跳一跳,猶如活潑的小音符,在譜子上歡快飛躍着。有次貪玩而急急忙忙跑回家時,就會看見奶奶那小小的身體靠在門邊,焦急的神色讓我有了愧疚之感,但更多的是幸福與感動。奔向奶奶的懷抱里,一種溫暖就會漫進心田裡,好舒適。奶奶寵溺地笑着,說:“我去把晚飯熱一熱。”望着那個背影,淺淺的美好,很心怡。這樣的童年,我好懷念。

  盛世一夏/蟬鳴四起/你的歌聲/讓我的童年不曾彷徨。

  還記得小時候最愛的歌手是多麼的讓我喜愛。我總該親切地叫他:夏。是夏,帶我走進了音色的海洋里遨遊,每晚聆聽那讓我心動的聲音,煩躁的心漸漸就會平靜,繼而進入夢鄉,帶着夏的歌聲,我的夢境,甜甜的味道,很幸福。這樣的童年,我好懷念。

  滿眼金秋/微風拂面/你的雙手/讓我的童年不曾軟弱。

  後院里的樹兒全都已經枯黃,帶着深秋的涼意,滿地的落葉我已經不忍心再看,因為太害怕那種離開親人懷抱的感覺。但爺爺卻讓我懂得了如何學會欣賞這些落葉。他拉着我的小手,踏在那片片落葉上,爺爺說:“孩子,你聽,它們其實也在奏響那生命的交響樂。”我似懂非懂地看着他,他呵呵一笑,說:“以後你就明白啦!”我輕輕點頭。爺爺彎下腰,撿起地上一片紅葉,撫摸這它上面網絡狀的葉脈,彷彿在試圖尋找着什麼生命軌跡。他說:“每片葉子都是頑強的,在離開樹枝的那一瞬間,它就會開始為微笑,迎接下一世的芳華絢爛……”爺爺用力地握住了我的手,微笑着說道:“你就要像葉子那麼堅強,以後長大了,面對一切都要是勇敢的!”回味着爺爺說的話,小小的道理,很迷人,這樣的童年,我好懷念。

  過去已是過去,現在的我,真的已經長大,不再任性,因為是親人們還有夏,教給了我許多。我好懷念童年的日子,懷念那逝去的曾經,但明天依舊要繼續,所以我也笑看未來,尋找希望。

您正在瀏覽: 懷念童年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童年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