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車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車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車展 標籤:看車展作文 車展作文

從小,我就對車有着濃厚的興趣。無論是在馬路上還是電視里,只要一看見車,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近日,烈士公園開車展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拉着爸爸直奔烈士公園。 

  雖說是初夏,但氣溫也將近30度,每一輛車前都有一台似火一樣“熱情”的腳燈,正用着它那火熱的“心”炙烤着我們,不一會兒,便是大汗淋漓。 

  站台上陳列着許多各式各樣的車,它們一台台整齊的擺放着,儼然是儀仗隊接受檢閱一般。它們形態不一,風格各異。寶馬系列的車毫不缺乏動感,有一種張力吸引這你。而奔馳系列的車卻從容端莊,不失文雅之風。奧迪系列的車有着一股適合在城市裡馳騁的優越性能,而圓潤的特點讓它不失莊重。而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是保時捷系列的車了。許多人圍聚在那裡,嘖嘖稱讚,欣賞着這一隊車的動感。 

  剛邁進大眾系列,就遠遠地望見了一台車,就虎視眈眈地盯着你。那微黃的燈光有如一把烈火,燃燒着心中的雜念。在那一瞬間,熙熙攘攘的人群不見了,世界只有這頭“猛虎”與我。碳黑色的外漆,油亮油亮的,彷彿能照透世上任何事物,如利箭一般穿透我的心!仔細聆聽,彷彿聽到了來自遠古的召喚!深吸一口氣,那黑色的“毛髮”中,似乎蘊含著一絲野性,還帶有幾分莊重與典雅,與塵世中的空氣天衣無縫地密織着。 

  灰棕色的皮革內飾,不失高貴和典雅的氣質,但掩蓋不住它冰冷外表下所蘊育噴發的力量;每一個角落,都傾泄着雄獅般的力量!突然車發動了,剎那間,仿若奔馳在草原上的賽馬,飛躍在山林之間的猛虎,縱情於陡崖之上的瀑布傾倒下來的力量,馳騁在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不久,一切都平靜下來,眼前還是那輛“靜止不動”的車,卻隨時都有可能衝破黑暗,以最快的速度,衝出這個喧囂的世界。即便停下來,也依然有一股撕不破、打不爛的衝勁! 

  其實,人生不也就是這樣嗎?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后,你或許想到過放棄,或許有過迷茫,但只要駕着這一股向前沖的勁,永不放棄,迎難而上,或許明天的明天,渴望的成功就會來到。 

  暮色漸深,我和爸爸走出了公園的大門,這一次車展,在我空白的人生中,記錄下了一個永遠向前的夢……

您正在瀏覽: 看車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