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車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車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車展 標籤:看車展作文 車展作文

  我爸爸是個車迷,聽說洪山廣場今天有車展,興奮得不得了,經過商量,決定帶我一起去大飽眼福。

  我們乘車來到洪山廣場。哇,廣場上不但人山人海,還“車山車海”呢!一輛輛小巧玲瓏的小轎車、麵包車展現在我眼前。我們一輛一輛地看,有時還坐在車裡感覺一下。後來,我發現有一種麵包車沒有車尾箱,我想:咦?這車怎麼沒有車尾箱啊?如果沒有車尾箱,那多麼不方便呀!爸爸好象看出了我的心事,他把車尾蓋打開了。原來,那車尾箱是被上面的蓋子擋住了。看完車展,我爸爸還親自試駕了一輛豐田小轎車呢!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到,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大,是那麼繁榮昌盛。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呀。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后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看車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