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車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車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車展 標籤:看車展作文 車展作文

  星期天,小姨考到了駕照,想買車,但又決定不下來買那輛車合適自己,於是和我們一起去看車展。

  我們先去雪佛蘭專賣店。一進店門,我就看到了有各種顏色的雪佛蘭,有珍珠白、波爾紅、流光銀、晶石黑……小姨最喜歡波爾紅,她把這輛車的每一個細節都看得仔仔細細,時不時還跑進駕駛座,聽聽裡面的廣播,有時她還按一按喇叭,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然後我們去了北京現代的專賣店,小姨一下子就看上了車色是酒紅的車,拉着我們就朝那邊跑。幸好我溜得快,乘小姨不注意,跑到一邊的休息室吃糖去了。沒一會兒,就想起了一陣喇叭聲,我想一定是小姨按的。果然,沒一會兒就響起了管理員的聲音:“不要亂按喇叭!”緊接着就是小姨垂頭喪氣的聲音:“知道了。”

  最後,我們去了斯柯達的專賣店。斯柯達是小姨最喜歡的車之一,因為他喜歡裡面的醇魅紅,而我最喜歡裡面的深海藍。等他們去看別的顏色的車時,我乘機鑽進了深海藍,開始了我的“研究”。

  首先,我從前面的廣播開始。沒一會兒,我就熟練的掌握了開、關、換頻道、把聲音變大、變小等方法。下一個目標是後面的“小密室”。我先把密室的門打開,發現了一個小格子,我輕輕一按,小格子就彈出了一個放杯子的位置,這個發現是我驚喜不已,接下來,我發現背面的蓋子上有一個凹口,似乎可以手握,我的手伸過去試了一下,發現着個凹口是可以活動的,我激動地想:這邊一定可以拉開!我一拉,果然就拉開了!我的手伸了進去。開始我在干四處晃一晃,沒一會,我就發現這個地方很大!我一下子就明白過來:我的手在後備箱里!

  小姨看過車展,還是不知道該賣哪輛車,可我認為應該買深海藍的斯柯達,因為它不但坐得舒服,而且功能很多,外觀也不錯,所以我認為小姨要買就該買這輛。

  看了這麼多種車,我發現我知道的車實在是太少了,要多多開闊自己的眼界才行。

  漢江路小學四年級 邵澤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車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