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車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車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車展 標籤:看車展作文 車展作文

今天是國慶節,是長假的第一天。下午,伯伯請我們一家人去路橋看車展。 

  小鹿叔叔開着車帶着我們一路飛快地奔跑,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路橋。忽然,聽到一陣陣震耳的音樂聲,“到了!到了!看那!”媽媽指着前方叫到。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那兒彩旗飄揚,人聲鼎沸,轎車、摩托車、自行車一字兒排開,圓拱型的氣球門前面擠滿了人,有賣吃的,有賣玩的…… 

  檢了票,我們就進了展區。哇!車子真多呀!有“桑塔納”、“奧迪”、“奔馳”、“寶馬”、“法拉利”……品種繁多;車子的顏色有紅的、黃的、白的、黑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車子的形狀更是五花八門,有高有矮、有大睛、有小、也有方的,但更多的是流線形的 ……最可愛的是鼓着兩隻大眼全身草綠色的“奇瑞QQ”,它像一隻惹人喜愛的大青蛙。印象最深是高大威武的“美國大兵”,聽工作人員說,它是美國進攻伊拉克時用的呢…… 

  我們走了一個又一個展廳,看了一輛又一輛汽車,眼睛都看花了。可叔叔伯伯們卻越看越興奮,看到自己滿意的車就上去坐坐試試、摸摸聽聽……看他們的樣子,好像今天下午就準備開一輛車回家似的。

您正在瀏覽: 看車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