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車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車展 標籤:看車展作文 車展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個汽車迷,只要有關於汽車的東西,我的爸爸肯定都特別的感興趣。最近一段時間,在會展中心舉行了一次聲勢浩大的車展。這種好機會,爸爸自然不會放過,我也想要去一次車展,所以就跟着爸爸一起去了。

  來到車展現場,早早的已經聚集了好多的汽車廠家前來展出,有日本的豐田、本田、馬自達;有美國的通用;還有德國的大眾、奔馳、寶馬等各種各樣有名的汽車都來到了這裡。除了汽車,車展當然少不了各路車迷們,大家從五湖四海趕來,為了一睹這些名車的真容。還有一些人,甚至直接在車展上買下來了這些汽車直接開回了家。我和爸爸在會展中心裏面轉了好長的時間,一直到了晚上才戀戀不捨得回到家中。

  甚至連我這種對於汽車一竅不通的小孩子,在這次車展之後也想要好好的學習,將來給自己買一輛漂亮的小汽車呢!

您正在瀏覽: 車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