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我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鳥兒,我總在想,如果我能有一雙翅膀就好了,於是,我就請求鳥兒給我了一雙翅膀。 

  我在天空中看見了一棵光禿禿的小樹在哭泣,我飛到它跟前,問它為什麼要哭呀,小樹說:“我光禿禿的,新的葉子都沒有,別的樹都嘲笑我,說我丑,還不和我玩”,這時我請來了小蝴蝶,在小樹的樹杈上一落,這棵樹一下子變成了蝴蝶樹,啊,好美啊!我不禁這樣想。我看見一位農民伯伯在低聲嘆氣,我問他:“怎麼了?”他說:“天老不下雨,莊稼都枯死了。”於是我拚命的往高飛,飛到太陽上去了,我把事情給太陽說了一遍,太陽給烏雲打了個電話,不一會,天上下起了雨來,農民伯伯直叫好呢! 

  喳喳喳,一陣鳥叫聲打斷了我的幻夢,我望着那鳥兒,心裡想着,鳥兒,請給我一雙翅膀!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