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道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道風景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山的桃花和那淡淡的花香是春的一道風景線;炎炎夏日下鬱鬱蔥蔥的林間鳥兒的和鳴是夏的一道風景線;纏綿的秋雨和時不時落下的枯葉是秋的一道風景線;漫天飛舞的雪花和遠處銀色的山是冬的一道風景線。活潑好動的我是這個自然中一道絢爛的風景線。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男生,有時我會玩的很瘋狂,有時也會顯得頗有點文靜。在別人的眼裡我或許很平凡,但是在我看來卻不然,因為我是個自信的男孩兒!我有點音樂天賦更有對音樂的追求和狂熱,雖然學習成績平平但能唱出一些好聽的歌曲,不論在幹什麼我都會哼着喜歡的歌曲。 

  我—是一個敢作敢當敢於直言的男生,有時我也會做出許多錯事,但我從來都沒有逃避過,我總會坦然面對這一切—不管是老師的批評還是家長的詰問。有時我也非常的率真,不會讓別人冤枉我,就算被別人誤解我也會毫不猶豫的跟他去解釋。 

  我—是一個愛玩的男生,我會不拘小節,玩就要玩個痛快。無拘無束我也喜歡自由自在的。我有時也會有點孩子氣,我會很任性也會很固執。 

  我不是個完美無瑕的人,但我確是一道散發著青春光芒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道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