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也是一道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也是一道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美,真壯觀,當人們站在天安門前,站在萬里長城上都會不由的發出這樣的讚歎。站在自然的景物前不也是這樣嗎?但是人們卻忽略了我們身邊的風景。 

 公路兩旁的銀杏樹,到了秋天換上黃衣,到了春天在穿上綠衣,那不美嗎?公路被掃的乾乾淨淨,下過雨,雨水在地下都可以映出人來,那不美么?下雨時,人們撐出的雨傘,紅的.黃的.綠的......那不也挺美的嗎? 

 我認為最美的風景是人們一張張的笑臉,試問,如果你站在長城上,別人都冷眼看你,你會發出這樣的讚歎嗎?不會吧! 

 笑,分為很多種,有譏笑,嘲笑,微笑,大笑等,我最喜歡的是微笑。當你坐在公交車上,一位老年人上車,當你起身給他讓座的時候,他會感激的朝你笑笑,你也會回敬他一個笑,這不也是一道風景嗎? 

 在一次獻愛心的活動中,一位母親抱着女兒去捐錢,這時一位抱着募捐相的姑娘逗這個小女孩說:小朋友,你媽媽來捐錢,你也來了,你的錢呢?”小女孩掏了掏口袋,哇了一聲哭了,原來她沒錢。這一哭可把這個姑娘嚇壞了,怎麼哄都哄不好。這時小女孩的媽媽說話了:別哭了,寶貝,沒有錢,我們給災區的人捐個笑。”小女孩的哭聲戛然而止,她笑了,在場的每個人都笑了。然後母親抱着她走了。令人們驚奇的是這個小女孩每走一步都會回頭的笑一下,那笑容是單純的,耀眼的。在在場的人眼裡不也是一道風景嗎? 

 我們生活中處處有風景,也許你在別人眼裡也是一道風景線,世界上的風景有很多,但人們記住的並不多,只要你勇敢.善良.堅強就算沒人欣賞你,你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上一篇|下一篇|返回私密記事列表

您正在瀏覽: 那也是一道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也是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