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消失得不留痕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消失得不留痕迹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雨消失得不留痕迹 標籤:消失作文 不得不作文 得不到作文 留痕作文

雨,下的好美,但很凄涼,下的讓人如此傷心。雨消失時,也把我的惆悵帶走了。 

  ———— 題 記 

  天上的雨一絲一絲連綿不斷,雨總是那樣溫柔的打在慶兒的臉上,直至如融化般漸漸地消失。慶兒喜歡一個人打着傘漫步在雨中,慶兒也喜歡這雨,它時而淅淅瀝瀝,如我平靜的心情一般,又時而大雨傾盆,就像我傷心時候一般,無處話凄涼。雨天,總是那樣的靜,大街上的人不再紛紛攘攘,顯然地,他們討厭雨,就像討厭慶兒一樣。我躲在一個沒有人的角落裡,蜷縮着、哭泣着,雨也愈下愈大還透着一絲寒意,風吹亂了我的頭髮,吹得我好冷啊,但我已經不在乎了,因為慶兒的心已經夠涼了,被他們的話傷的都要碎了······ 

  為了迎接這次月考,慶兒很認真的在看書,但考試成績卻沒考好。我好難過,放學回家后,我強忍住眼淚,聲音顫抖地把成績說出來,以為會得到些安慰。媽媽沒責備我,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慶兒,你考什麼樣與我無關,反正你這次都考這麼差,學不學你自己看着辦。”爸爸也只是冷冷地說一句:“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慶兒錯了,慶兒真的錯了,但您也不用這麼說我啊,這是慶兒第一次失誤,您不用就這樣判定慶兒的一生啊!我哭了,拿着傘拚命往外跑,以我的承受能力,真的受不起你們這樣的說我,你們是慶兒最尊敬的人,所以青兒最在乎你們說的話啊。從小你們就這樣,媽媽和爸爸總是說一切都是為了我,媽媽每次和爸爸吵架時都會說;“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早就和他離婚了。”她又會說,為了我付出了全部的青春、全部的幸福······爸爸也總會說是為了我,才有今天完整的家庭,為了我,他才天天出去上班······爸爸對我報的希望很大,他和媽媽從來都不管我是怎樣學的,或是學得會不會,他們只在乎成績,僅此而已。 

  媽媽爸爸,你們別總說是為了我,你們總說是為了我才沒離婚,那當初為何要結婚,難道還能說是為了我嗎?爸爸總說是為了我,才上班,難道沒有我,您不生活了嗎?你們總是說是為了我而活,難道當初沒有我的出生,您的生活不會繼續嗎?所以請您別總說一切都是為了我,慶兒不想當您搪塞時的說詞,如果您說是因為我,而葬送青春、幸福,我無話可說,因為您的確是為了我,而這樣做的,但您不能因此而把所有的氣都發在慶兒身上,但慶兒卻從未阻止過您,因為慶兒愛您。您總是喜歡說是為了我而活的,那麼也請您為了我,而活的像自己吧,如此的犧牲慶兒受不起,所以請您為自己而活吧! 

  天漸漸的晴了,對大家而言是久違的陽光出來了,對我而言,可能是該回家了,抬頭仰望鳥兒穿梭在美麗的彩虹之間,它們那樣的開闊,而我又在計較什麼呢?現在,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雨了,因為當雨打在臉上時,別人就分不清楚是淚還是雨,他們就不會看出你在哭泣,凄涼的雨,謝謝,你已帶走慶兒此刻的思緒······

您正在瀏覽: 雨消失得不留痕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消失得不留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