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住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住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八月三十一日,我來到了嚮往已久的金堂沱江實驗學校,開始了新學期的求學生活。 

  從今天開始,我就要離開父母,獨立的生活在這所學校里,心裡總有一些不舍,又有一種新奇,使我不斷地想要去適應這種生活。 

  6點30分就要到教室上晚自習,面對這些還未收拾的東西,我顯得有些手足無措。睡在上鋪,收拾東西總有些麻煩,爬上爬下,一會兒,我就累得汗流浹背了。 

  雖不是初次到這裡來,不過,仍然顯得有一些陌生。四處觀望了一下,就準備去吃晚餐,室友們還沒來只好去找同學蔡露尋個食堂具體位置,請他當嚮導。但蔡露聳聳肩,翻翻白眼說:“你不會自己去找嗎?”我啞口無言,心想;都是同學,幫忙都不行,態度還這麼差,什麼人呀。呵,我自己找,自己找就自己找,你以為缺你不可嗎?我大步邁向前方,走着走着,看着別人成群結隊,想着以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種蒼涼、孤獨、寂寞的心情油然而生,使我異常思念家,思念親人。 

  就這樣熬到星期二,與室友談論着時間為喝過的如此之慢,彷彿這所學校被施了魔法,時間停止走動。蔡露風趣地逗我們說:沒關係,明天就是星期三,一到星期三,不愁星期天嘛!這樣去想,心中輕鬆了不少。 

  熬呀熬,我終於看到光明了,今天就是星期五了,可以回家了,解放了!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離開父母,讓我深刻的體會到父母的愛,也讓我學會了獨立生活,去經受生活中的磨難與打擊,是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住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住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