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申請住校的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申請住校的報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 您好! 學生余煒,男,今年十二周歲,2007年7月畢業於塘下鎮中心小學。現由於以下原因,我申請在學習期間能夠住校就讀。 1,住校是培養自己真正獨立的第一步,有助於培養自己生活上的自理能力和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孩子大了,總是要離開父母自己生活的,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應該從吃飯,洗衣服,疊被子等等小事情開始,養成獨立生活的習慣。 2,學校是一個大家庭,在住校期間,能增加和同學接觸的時間,避免讓自已產生孤獨的念頭,培養怎樣融入集體,和大家和睦相處的能力。學習不僅僅是學到課本上的東西,與人交往也是一門學問,我希望能在住校期間,使自己在這方面的能力得到鍛煉。 3,住校能夠有效地鍛煉自己當家理財的能力。以前在父母身邊,買什麼,吃什麼都是父母一手操辦的,住校之後,離開了父母,這一些都需要自己拿主意,在經濟上有了一定的獨立,可以在不斷實踐中學習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鑒於以上幾點理由,我希望校長能夠同意我的住校申請,謝謝!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余煒 2007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申請住校的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申請住校的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