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住校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校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周末,同學們都從家裡回來了,唯有張帆還沒到。老師宣布要張帆和朱悅換個位置,朱悅把一大堆衣服都搬到張帆床上,又把張帆的東西搬到自己那,然後跟着媽媽出去了。回來時,朱悅手裡多了一袋雞蛋。他隨手把雞蛋放進了被窩裡。咦?這是幹嗎呢?同學們都以為朱悅要孵小雞。誰知朱悅洗澡回來,拿出幾個雞蛋就要吃起來,杭學敏不禁失聲叫道:“朱悅啊,你這也太恨了吧!虎毒也不食子啊!”朱悅笑着說:“你懂什麼啊!吃生雞蛋美容!”“那你為什麼把雞蛋放在被窩裡?”我問道。朱悅回答:“我怕被張帆看見,他這個人,嘴太饞。”哦,原來是這樣,同學們都恍然大悟。過了許久,張帆也回來了,見自己被窩裡那麼鼓鼓的(他還不知道換床的事),以為是誰鑽在自己的被窩裡,心想:這次我可饒不了他!大叫一聲:“看我的泰山壓頂!”他整個人都撲在床上,啊呀,不好!只聽見“喀嚓喀嚓”幾聲響,雞蛋全部碎光了。“你幹什麼!”一陣轟雷似的吼聲,每個人背上都起了一陣寒意。大家不約而同的把頭轉過去,是朱悅!第二天,只見學校大黑板上寫着:六年級六班501寢室就寢后鬼哭狼嚎扣5分! 

  我們寢室的張帆更是“詭計多端”。這個星期,輪到他打掃寢室。一次,他在打掃的時候,忽然好象從地上拾起了什麼,又揚起手對大家說:“我拾到1元錢,我去交公!”說完,便飛一般地跑了出去。第二天,大黑板上寫着:“六(6)班張帆同學拾到1元錢並且交公,以此鼓勵!”這天,他又拾到1元錢,又拿去交公。第三天,大黑板上又寫着:“六(6)班張帆同學兩次拾到錢並且交公,以此鼓勵!”沒想到,張帆第三次還會拾到錢,不過是5角,他又去交公。第四天,大黑板上寫着:“六(6)班張帆同學天天拾到錢並且交公,以此鼓勵!”杭學敏見狀,大聲說:“這個星期的值日生都由我來做!”張帆說:“君子一言,駟馬難追。你可不能反悔啊!”杭學敏爽快地說:“那當然!”數天後,張帆在我耳邊對我說:“我只花了2元5角就有人幫我做了兩個星期的值日生!”我這時才大徹大悟過來,怪不得他天天拾到錢。瞧瞧這個張帆真是賊性不改!沒想到這杭學敏也會上當。 

  我們寢室的故事要說,恐怕半天也說不完。如今,雖然小學生活結束了,但是這些事我仍記憶猶新,這些朋友們,也許不能再在一起生活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們,忘記快樂的住校生活!

  註:以後我的筆名就是 破繭狂蟲

您正在瀏覽: 住校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