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住校生活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住校生活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日子”來了】 

  步入初中,我的心情不知道是喜還是憂。喜的是我要上初中了,不再是小學的幼稚兒童了。憂的是我要離開家住校了…… 

  報道這一天沒把我暈死啊,那麼多人,把實驗學校門口堵了個水泄不通,比起小學要比我們的人數多好幾倍吧。 

  好不容易隨着人流擠了進去,聽到有人喊:“王晗琪。” 

  我回頭一看,哦,是李馨雨她是我的小學同學。 

  “好啊,馨雨。” 

  “恩,你好,咱們一起進去吧!”我愉快的答應了。 

  “好。”一個暑假沒見面,我們兩個人自然十分激動,你一句我一句隨着人流向前走去。 

  一會兒看到牆上貼着八張紙,所有人都擠那兒看呢。哦,我明白啦,八張紙代表八個班,我拉着李馨雨去找名字,不一會就找到啦,我在四班啊,唉!為是么是“四”呢,不是一個吉利數字啊,(嘿嘿!我有點迷信)我問馨雨在幾班,她也在四班,我們太有緣分啦,竟然在一個班啊。我們馬上站在了“四班”的隊伍里。 

  “晗琪,你要住校嗎?”馨雨問。 

  “恩。”我無奈的點了一下頭,誰讓我家離學校很遠呢。 

  “那就祝你好運啦……”馨雨欲言又止。 

  “嗯?你這話什麼意思啊?”我疑惑的問。 

  “你還不知道吧,住校可不好哦,這兒老師管得好嚴啦,動不動就扣分的。而且,住校哪裡在家自由啊,是不是啊,晗琪!”看馨雨說的一本正經的我也不得不承認還是在家好啊,在家中有父母寵着,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在學校里呢,只要不被人欺負,我就阿彌陀佛了。 

  “晗琪,想什麼呢那麼入神,知道班級就可以回去了。”馨雨沖我喊着。 

  “哦,你走吧,我可以直接回宿舍了,再見啦!” 

  “恩,明天見哦。”我們愉快的分別了。 

  宿舍在哪啊,只見教學後面有一棟樓。 

  “那就是宿舍樓吧。”我心裡想着。快步走了進去。 

  一樓和二樓是男生宿舍,女生宿舍應該在三樓。我帶着行李去了三樓,哇!好長的走廊啊,聽老師說我在319宿舍!終於找到了,我興奮進去了,感到一點也不新奇。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上下鋪八張床,鋪着同樣的床單。不過還好有一個陽台唉,而且陽台上有個人的小櫥子,環境還不錯嘛。我轉了一圈才發現在門的右側還有兩個水龍頭呢,旁邊是用黑色大理石鋪成檯子的真的不錯。 

  我在下鋪,下鋪方便一點吧,但是我感覺上鋪要比下鋪乾淨吧。我看了一下上鋪她叫李夢穎,是個初三的學姐呢。 

  她們應該還沒來吧,不一會來了一個人友好的向我打招呼。 

  “你好啊,你也是319宿舍的吧,我叫劉銘莉,你呢”她有好的問。 

  “我叫王晗琪,初一的新生,以後請多多指教哦。”我熱情的回答。 

  “你初一啊,我初二,不過,我是第一次住校,我家搬家了嘛!” 

  “哦!” 

  “我們去食堂吃飯吧!”她說。 

  “好啊。”我的肚子早就唱空城計了,於是我們一起去了。 

  等我們回來的時候發現樓道中依舊沒人,我們很奇怪,她們都沒來嗎。 

  “你倆怎麼回事啊!”只聽見後面一聲女高音,把我們嚇了一跳,我倆同時回過頭一去。 

  一個中年婦女,手中拿着幾張紙,氣呼呼的問我們。 

  “我們怎麼了?”我和劉銘莉異口同聲的問。 

  “你們是剛來的吧,以後五點二十后就要回到宿舍里了,不能亂跑。看在你們是剛來的份上這次先不給你們扣分,下次可要注意啦。”說著把手中的“宿舍秩序管理”那張紙給我們一人一張。 

  “好好看看,不懂得問問別人啊!”說完她大步流星的走了。 

  我們也灰溜溜的回了宿舍。其她的人已經到了,看到我們她們竟然傻呵呵的笑了起來,弄得我和劉銘莉一頭霧水。 

  我們沖她們笑了笑,回到床上就看手中的“宿舍秩序管理”,天啊,足足印了兩大張啊,都是什麼不許…··不許的,好嚴格啊。 

  唉,以後有我的好日子過了……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住校生活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住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