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的埋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埋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以為做一件很小的事不會影響將來,它照樣可以使你名譽受損;不要以為一次的失信沒什麼,它照樣可以失去別人對你的信任;不要以為一次小小的埋怨沒什麼,它照樣可以使你失去信心,從此一蹶不振。 

  當你不小心失去名譽時,不要埋怨,應當儘力挽回自己的名譽;當你第一次失信時,不要埋怨別人不信任你,應當避免下次再次失信;當你失去信心時,不要繼續埋怨,應當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增加信心。 

  埋怨,它就像一把劍,當你埋怨時,這把劍便在慢慢刺向你如果你適可而止時,這把劍還沒有刺進你的身體,你邊還有機會找回信心。如果你繼續埋怨下去,當這把劍已刺進你的身體時,就很難拔出來,信心也就很難找回來。 

  埋怨,它又像一瓶慢性毒藥,如果你不停止,你的信心便會慢慢丟失,前途也將慢慢變黑。 

  所以,如果你以前是個埋怨者,那麼從現在起,放棄對自己的埋怨,找回自己的信心,讓自己的前途漸漸變亮;如果你不曾埋怨,那麼以後也不要,讓自己的前途繼續光明下去。 

  或許,你會適可而止的埋怨,或許你會毫無止境的埋怨,但是,無論在何時何地,希望你的埋怨不會是將失去信心的。 

  噴油,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正值學生時代的你,正值青春期,青少年時代的你,哪來的時間去埋怨,應當去利用現在的時間好好學習,創造光明美好的未來。 

  指導老師:杜春梅

您正在瀏覽: 人的埋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埋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