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生 標籤:心生作文

  今宵無月,默默無聞。為誰輕嘆,日月不計。美麗表物,甚多是蠱。明明淡淡,何為實?何為虛?

  黑中一點黃,予人以勇、暖、光之感。

  人心險惡,不得不泣,回眸一笑百媚生,一戲浮語臟人心。

  蛛編絲網,分不開、吹不斷。當災當孤之際,絲網彈出所有煩,心火亮瞳,光芒之心。

  澀夏,輕紗飄忽,立在花風中,絲絲縷縷,遊盪於九霄雲外。

  水火不容,天經地義。誰能破戒,只其一方和。火氣盛旺,水而灼傷——豈能再傷!一朝被火灼,十年怕火燭。憂憂而憂憂,終至心灰意冷,從此靈為天涯人。

  深困心中,何安?何樂?汝為真?實為虛!真身冰凍三尺,若見虛,憐、恨、痛三昧火然於其中,不穩心智,何為?

  古師益友概無私,當今師概皆有私。古今之差有人來,現人現世,私利不計。

  兒遲於中,久而異之同。敢問恨有多深?怨有幾丈?一切烏有之,卻見有之。虛虛實實,陰晴不定,還如明月。

  人生路漫漫,心生幾何多?肉身受其害,心身難以攻。吾之哀之,心之為明,就動之為明,否坐以待斃之……

  重慶萬州區重慶市萬州區外國語學校初一:TK

您正在瀏覽: 心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