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時代,我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時代,我們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朋友,他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直到現在我還在想念她。俗話說:“一聲難有一知己。”有些人活了一輩子,直到死也沒有一個知己。而我認為我是那個比較幸運的人,雖然小學朋友不多,但有一個知己已經不錯了。 

  她是我的朋友,她為人正直,喜歡打抱不平。雖然她學習不太好,但誠實善良卻掩蓋住她的缺點。她長得的確不怎麼漂亮,瘦瘦的,眼睛不大也不小,還很黑。不過她的黑能讓我看到她的心裡在想什麼,可以看到一片令我心曠神怡的大草原、、、、、、 

  在我的眼裡,她是我小學時代真正的朋友。記得她在小學1、2年級剛轉到我們班時,因為她平時少言寡語的,所以朋友也不多,我試圖接近她,就這樣,兩顆孤獨寂寞的心走到了一起。雖然我們並未做過老對,但一下課,我們中總會有一個人主動去找另一個人。我有不會的題去問她,而她一有不會的題也會去找我。記得有一次上課,因為我沒有聽講,被老師發現了,站了一整節課。下課時,同學們開始對我冷嘲熱諷,讓我情緒十分低落,這時她來了,對那些同學罵到:“你們看什麼看,沒見過人啊!”然後又把我從人群里“解救”出來給我補課。 

  現在只要一下課,不再只有空氣陪伴我了,而是多了一個善良的小女孩。這回每當見到那些學習尖的不能再尖的,還到處炫耀朋友多的同學時,我不在躲着了。因為有朋友跟我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就算友誼再怎麼天長地久也會分開。在四年級的時候,她走了,帶着我們那段美好的回憶走了。從此,花的旁邊不再有小草,河流里不再有小魚,連夜晚深藍色的天空也不再有星星好月亮陪伴。而我的身旁也只剩下了空氣。不安的我曾經也想向她要地址和電話號碼,但上天不愛笨小孩,讓紙條先到達到了它上面寫的地址。 

  這冥冥之中是不是是不是要我忘掉這段友誼呢?可我不想,我真的不想。忘記時間、忘記過去、甚至要忘記記憶。 

  但至少我知道,她和我住在一個國家,在同一片藍天下呼吸同一片空氣。一樣的白天上學,晚上睡覺,我有時反倒覺得她好像就在我身邊一樣和我一起學習,生活。 

  不論以後怎樣,只願友誼天長地久,永不磨沒。 

  此文獻給2008年還在讀小學5年級的那個天真的我

您正在瀏覽: 那個時代,我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時代,我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