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時代,茂美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時代,茂美年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意盎然、生機勃勃、繁花似錦……這都是青春的代名詞。青春是個特殊的階段,隱藏着少年懵懂的心,健嫩的思想,像是含苞待放的花蕾。

  我們從呱呱墜地直到老去,這一生是多麼變化無窮。現在的我們還是活潑的青年,轉眼功夫我們已白髮蒼蒼,老的糊塗。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更應該珍惜我們的黃金時代。

  我敢說:一個人日後有沒有出息,關鍵就在於他年輕的時候。

  青春時代我們還是純潔的少年,什麼都不懂的年齡,從現在我們學識,學事……大腦就是一台機器,剛開始使用會很有效率,一直用下去,就會將機器磨合的很吻合,如果不用了,那機器就會日漸老去,以致於永遠死機。

  青春的美好,只有用心體會,那是一種講不清,畫不出的感覺。讓我們日後回憶起年少生活時也會為現實生活增添一絲笑意。同樣,青春是一塊地,你可以種植一些愛吃的水果,蔬菜等有益的作物,這會對你的生活有很大影響,但你種植“大煙花”的話,就是害人害己的。

  我經常會看到老人兩眼無神地發獃,表情是形容不出的傷感,我問他們想什麼想的那麼著迷。他們從不直接告訴我,而是繞圈子說:“孩子,你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我現在都後悔以前沒有好好努力!”我明白,老人是懷念他年輕的時候和夥伴一起到鄰村看戲,一起在雪地里奔跑,捉鳥。現在老人也只能想想,他這把老骨頭再也不能支撐他蹦蹦跳跳了,老人老了,而我正值年輕。

  我要綻放,綻放出最美麗的花。

  我明白:我不能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我要走一步看十步;我要快樂歡笑,不讓這可貴的時間浪費。我多想一把扼住時光的喉嚨啊!不讓它從身邊溜走,可是我沒這能力,任何人都奈何不了它。

  我只有堅強、認真、樂觀對待生活。我只有刻苦為以後鋪好路!我很快樂,因為我正值青春時代,茂美年華!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張維維

您正在瀏覽: 青春時代,茂美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時代,茂美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