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謝謝你讓我懂得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謝謝你讓我懂得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好朋友的空間里看到了一幕我不想看到的事情,她已經有了新的好朋友了!心好痛,好想流淚,但是又有誰會安慰我呢?我真的沒有想到,她竟然會那樣對我,枉我平時那麼信任她!WHY??抬頭看一下天空、雲彩;突然間我感覺天好黑,雲好恐怖,因為,她,傷透了我的心,使我在童年的回憶中留下了一塊無法抹去的陰影.......今天,我向流星許願:從今往後,我不會讓任何人欺騙我,我要美麗堅強的活下去。因為,她的做法,是我永遠不可能忘記的~~天使告訴我,對人要仁慈,無論她做了什麼,你一定要善良的對待她,因為,你們曾經擁有過最美好的時光。所以,我不會恨她,我堅信,我們以後還會是最好的好朋友。我向天使提出了一個要求,在我和她之間,只留下最美好的時光,讓黑色的記憶離我遠去,讓我和她之間永遠留下最純潔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天使,謝謝你讓我懂得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謝謝你讓我懂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