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由於伊夕一下子與學校兩大帥哥扯上了關係,使得她一下子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 

  走在上學的路上,無數女生對着她議論紛紛。而到了學校,更倒霉的事情還在等着她!!!!!! 

  “啊!——”伊夕前腳剛抬進校門,便立刻摔了個狗吃屎!~“是誰幹的好事?!”伊夕怒火衝天,大聲哄道。可她卻發現,周圍的女生不但沒有幫她,反而還嘻嘻哈哈地嘲笑她。 

  “夕夕,你沒是吧!”馨戀P顫P顫跑了過來,扶起她,小聲地說:“你就別叫啦!因為你一下子和學校兩大帥哥扯上關係,現在成為了全校女生的公敵啦!還好有你死黨我幫你撐着啊!” 

  “全校女生的公敵?!”伊夕一下子就傻眼。 

  “伊夕——”兩個磁性的男聲同時響起。 

  伊夕回頭一看,心跳立刻加快,手腳馬上發抖。因為她看到了她最不想看到兩個人,學校校草——車承宇和余瀟鋒。 

  旁邊的女生立刻圍了上去,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 

  伊夕悄悄地往教室挪去,心裡祈禱不被發現。 

  “站住——”兩個聲音再次同時響起。 

  “呵呵,那個`````今天天氣好好哦!呵呵`````很好很好,呵呵````呃````那個``````我去上課啦,呃`````拜拜!”伊夕的頭腦已經陷入了迷糊狀態,說話都有些語無倫次了. 

  “好你個頭啊,眼看就要下雨了,還好?!”車承宇走到伊夕面前,狠狠地拍了拍她的頭。 

  “宇,別拍了,把她拍笨了怎麼辦!”余瀟鋒帶着笑意說。 

  “對呀,對呀!”伊夕根本還沒明白過來,只知道附和着說,誰叫她的反應總比別人慢一拍。 

  " 哈哈哈哈```````````"車承宇和余瀟鋒根本沒想到她會有這樣的反應,頓時笑彎了腰。 

  "呃,你們```````”伊夕納悶極了!“哦````你們玩弄我,好啊,看我怎麼收拾你們!”伊夕突然明白了,急忙衝上去打他們。完全沒注意到暗處的攝相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