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使我懂得了堅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使我懂得了堅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有時充滿了樂趣,有時充滿了艱辛,他好像一盤酸甜苦辣俱全的菜,讓你品盡人間的酸辛。還讓你學會許多知識,道理。讓你從幼稚變得成熟,從無知得懂事。

  生活帶給我許多開心,也帶給我許多困難,挫折,但我從這些困難,挫折中一步步地爬了起來,勇敢地站了起來,生活讓我學會了堅強。

  記得有一次,我的成績考的糟透了,我在學校里整整哭了一夜,那一夜,我想了很多,我不知道該怎樣向父母解釋,說自己是一時馬虎?我那一段時間跟本就沒有怎麼好好學,整天只知道玩。後來,我自己想通了,考試沒考好再哭又有什麼用?只有以後努力學習才會有收穫。想到這,我在以後的日子裡很少有出來玩的時候,終於,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考出了令自己、令家人滿意的成績。通過這件事,也應了老師說的一句話:“你的付出和你的收穫是成正比的。”

  有人曾經說過:“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生活就是這樣,讓你在經歷一次又一次挫折時,一步步地邁向自信,邁向成功,讓你學會堅強的去面對它。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侯亞寧

您正在瀏覽: 生活使我懂得了堅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使我懂得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