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時的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樂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幻想是孩子的天性,尤其是兒童更具有令人驚異的超越成人N倍的想象力(抑或“幻想力”)。 

??我自然也不能“免俗”。幼時的我總喜歡創造一個又一個匪夷所思的奇妙的幻想世界。在那“幻世界”里,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做些在現實世界中不讓做或做不了的事。一切超越科學常識,自然規律的反常規的事,只要好,只要妙,就會被我特開“通行證”,讓它們存在於幻世界中。 

??暢遊在這無邊無際的幻海里,我體味道了幾乎所有現實世界中存在的情緒:成功的喜悅,失敗的憂傷;成長的興奮,衰退的焦慮;被人欺騙了的憤怒,被人打敗了的羞辱,以及對某些事物的羨慕或嫉妒,甚至還有對死亡的恐懼,生的害怕…… 

??我在幻世界中通過一件件或趣味橫生,或傷人心神,或平淡無奇,或驚心動魄的事,體驗了這種種人世間的情緒。 

??“樂莫大於幻(心)活!”(莊周曾言:“哀莫大於心死”) 

??對我來說至樂亦是如次,因此這冥冥中虛幻出來的“幻世界”應該可以稱得上是我兒時的樂園吧!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