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時的好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好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A市轉入B市上學已一月有餘,雖然和諧的學校生活及融洽的家庭氛圍使我感到欣慰,但往事的回憶卻會讓我感到絲絲酸楚與感動。

  A市的家對面那幢樓住着爸媽共同的好朋友,夫妻兩人都是我爸同事,育一男孩,長我兩歲,乳名動動,學名梁東東。我們兩家關係密切,幾乎每周兩家都要聚上一次,“老”男人喝酒,“老”女人聊天,我們倆自由活動。東東從來不叫我乳名,大多叫妹妹,而我幾乎總是直呼其名,很少叫其哥哥。我倆過生日時兩家人和在一起吃飯,禮物都有的,只是輪到我過生日,阿姨要花更大心思。東東很少欺負我,被我氣急了也打我,我哭着告訴阿姨,阿姨是要痛罵其一番的,但其從不反駁,有一次被我咬了一下,反而是他無理,被阿姨扇了一個巴掌。

  那一次以後,我們一直沒見面,直到我上小學一年級時遠遠見其跟隨在爺爺身邊,光頭,臉色微黃,感覺沒我高,媽媽說:叔叔阿姨離婚後,東東由爺爺奶奶撫養,爺爺奶奶收入很低,可能營養不良吧!

  轉眼五年過去了,一周后是2012年元旦,東東哥大概長高了吧。

  徐州市興東實驗小學六年級:侯靜君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好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