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逝者如斯,轉眼已到了初二的末尾,臨近期末考試,卷子,作業紛紛而來,不給年輕自由的我們留下一點點的喘息的時間,也許這不僅僅是一個學期的結束,更是一個學期的開始。

  初二末,我們笑着,拿着書,無可奈何的面對老師的教誨,早上來到學校自豪而略帶嘲諷的口氣笑着宣布我昨天晚上12:00睡得覺早已成為習慣。

  初二末,我們被迫接受了初三的待遇,8:00的下課鈴9:00回家,一天都只看着語,數,英,物四課的老師,早上已經習慣背着be動語態進教室,早已習慣和同學的早安改為“昔我往矣,自由飛翔。今我來思,作業多多。”

  初三首,因為初二的結束,使我們不得不早早的放棄了玩的時間,使我們不得不放棄了睡覺的時間而去背英語,使我們不得不儘快的接受緊張的節奏。

  初三首,因為上屆初三的結束,我們開始重複和他們一樣的生活,早出晚歸只為了一年後的中考,只為了可以考到理想的高中。

  初二末,初三首。我們失去了太多太多,但我相信我們得到更多。

  初二末,初三首。我們把青春預支給了明天,因為我們相信我們會使它更有價值。

  初二末,初三首。我們會更努力,再平凡中創造屬於我們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初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