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人的成熟期;初中,人的叛逆期;初中,人的轉折期……

  初一,覺得輕鬆;初二,覺得辛苦;初三,覺得興奮……

  我上初一,覺得十分輕鬆,也許你會問我,上初中了,還像小學那樣輕鬆嗎?我可以發誓,我們馬口金馬中學七一班的確有小學輕鬆,甚至比小學更輕鬆。你也許會問我:怎麼輕鬆呢?我的回答是:每天(星期一——星期四)都沒有英語家庭作業,數學作業白天就做完了……反正,很輕鬆!

  我的一個朋友上初二,他覺得十分的辛苦,沒天有着做也做不完的作業!他拿出來一看,把我下了一大跳。上面竟是應用題,計算題,閱讀題……最少也有個兩三頁呢?

  我的一個哥哥,上初三,他十分興奮。你知道為什麼嗎?我告訴你吧!初三的作業雖然多,可想到今年要升高中了!心中便一下高興起來了……

  上了初中,我們便到了青春期,不僅臉上有了變化,心理也有了變化,往往有一種責任感。也有一種叛逆的行為,比如:媽媽說話時,不管是對是錯,總認為自己對,而把媽媽晾在一邊,也不體會媽媽的心情。

  上了初中了,我們也從小孩轉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小大人”。不拿小朋友的東西,遇到以大欺小的事,就會毫不猶豫的跑上前去,攔住那些大孩子們!給他們講道理!

  ……

  初中可真累呀!但也輕鬆!

  初中可真令人煩惱呀!但也快樂!

  ……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