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心底的印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印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已經降臨,周圍的喧鬧聲早已經消失。我坐在深藍的天空下,回憶起我們的第一面。 

  時光早已模糊了金色的回憶,我和小怡是在三年級的時候認識的。 

  一頂烏黑光亮的頭髮,黑得耀眼。皮膚也很黑,有點兒像個非洲人。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雙粉紅色邊框的眼睛,一身整潔的校服,令人耳目一新。這便是小怡。 

  歲月的足跡早已經模糊,我一次又一次的追隨着它。 

  記得三年級,我看見小怡排在我前面。我驀然地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回頭了,掠過一絲微笑:“你好啊!”我叫林怡婷,你呢?”不知道怎麼,這個微笑是那樣刻入人心,就像夏分吹拂着草原一樣吹拂着我的心。 

  從那兒以後,我們倆更是形影不離,我也把她當成是我的知己,什麼事都與她交流。 

  那次,數學成績又考砸了,放學后,我跑到她跟前,傾訴着:“不是說付出努力就會有收穫嗎?為什麼……”小怡說:“我知道,你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考不好是因為你懼怕數學,對數學沒有信心。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你用考其他兩門功課的心態去對待數學,效果一定不錯!” 

  正是由於她的鼓勵,我的數學成績越來越好,正是由於她的鼓勵,我從心裡抹掉了數學的陰影…… 

  她,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和藹的女孩。她舉止優雅,但卻性格開朗。雖然是班長,卻願意傾聽別人的痛楚。 

  可惜到了六年級,她轉學了,我們也成為了命運中的過路人。 

  花開,然後凋落。星光閃耀,但終究會熄滅。你在我心中那個形象,卻永遠無法抹去。春風吹拂我的心,我深深的知道,我們的友誼,是那一抹永遠不會落下的斜陽。我們的記憶,是那天空最閃爍的星星,密密麻麻卻很美好。曾經在學校大樹下兩個嘴角上揚的孩子,我希望永遠如此。你的樣子已經刻在我的心上,永遠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印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