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正如我的心情一樣,突然想起了初中和小學……

  現在我升了初中,必定不和小學一樣。小學是輕鬆的,初中是沉重的;小學是快樂的,而初中是鬱悶的;小學時沒有煩惱的,可是初中是有煩惱的……

  在小學的日子,我每天都美滋滋的,可是初中呢,作業多得數不過來,可以說我書包的書可以壓得我透不過起來。小學才三門主課,而初中卻七門,而且都是主課,而且時間那麼少,真累人啊!

  初中啊,初中,這才是上學的開始啊,這是一個從開始到中期的過渡時期,這必定是一個累人的時期,但只有通過了這一時期的考驗才能繼續走下去,才能繼續學下去。

  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上學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要上學?老師教我們難道是要我們報答他們?不不不,學習是為我們自己而學,我們上學是為了報答祖國,是為了我們自己有更好的出入。而初中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小學不知什麼叫學習,初中懂了。在初中讓我們懂得了更多,讓我們學到了更多。

  上小學的時候,我不懂什麼叫初中,現在我上了初中,我懂了,就是要肩負更多的學習責任,要努力的在學習的海中遨遊,使知識不斷的充實自己,為自己的以後做鋪墊。

  在小學時,聽初中的大姐姐,大哥哥們說,上初中很累,上初中有八門課,沒有玩的時間,很累,不想上初中……哎,可是不上初中你能學得更多嗎?我又聽一些哥哥姐姐們說,上學很輕鬆,天天有玩的時間,上學、學習,只要把它們當成在玩,不就很快樂嗎?自從這裡,我明白了……

  上初中其實很快樂,一點也不累,只要把心全力地投在學習上就很簡單了,就能上好初中了。

  初一:1849335023

您正在瀏覽: 初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