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學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6:30起床了,剛剛刷牙洗畢。我一看日曆,驚!今天是2100年9月1日,天氣晴朗,早上太陽微微升起。吃過早飯,我開着“學生牌太陽能汽車”來到學校門口,只用了一秒,可以睡一個大覺。 

  學校大門用新世紀建築膠水和輕型磚頭製成,外麵包了一層白色的建築膠水。大門由十個門組成。小門兩邊是“值日生機”,只要學生把手放在“值日生機”上,機器就會按照個人指紋,把身份檢驗出來。一個星期遲到的次數超過7次,後果呢:“值日生機”把學生的名字錄上校長室的電腦,校長就會扣他的遲到分——處分,哈哈哈……遲到嚴重者就會被取消學業,小心喔! 

  進了學校,站在全聲控電梯上,你說出幾樓,多少班,它就會把你送到教室。這種方法對於防止擁擠事故發生。在教室裡面,教室是全現代化的。四周全是白色夜光燈。如果晚上一到,夜光燈自動開起來,由於裡面裝有微型吸塵器和省電裝置,不僅省電,而且能吸塵,清理垃圾,使教室清潔乾淨,不用同學齊心協力搞教室清潔。 

  桌椅是由按摩型海綿墊成。裡面裝有全自動按摩器,在高背椅坐久了,腰酸腿痛的時侯,按摩器自動啟動,為你按一個舒舒服服的摩。新世紀的桌子呈正方形,這種桌子叫“電腦連桌”,因為電腦和桌子連接在一起的,是固體的,使用太陽能源啟動電腦,這種電腦可以顯示出作業布置和顯示出成績,可以拿來查找學習資料、休閑時玩玩遊戲。 

  上課鈴響後,老師走進來,老師沒有拿課本。因為黑板變成了新世紀的黑板電腦,他邊講黑板電腦顯示的本節課內容,這些都是電腦“安排”的。老師把網址告訴我們,我們就打開網址,照着學習,有疑問,在網址上問,因為老師不是萬能的。一周內的作業,在電腦的“我的作業”上查,可以查出一周內布置的作業,一周內考得怎麼樣?在電腦的“我的成績”上查;查出自已的成績。這種電腦可以把視力醫好,一小時醫好近視的150度近視眼,也可以啟動全防近視模式,24小時在電腦上逗留,都不會發生近視眼。 

  中午,同學們來到食堂,洗完手,坐在自已的位置上,桌子上有一個聲控點菜機,自已說要什麼菜,就會顯現在你眼前。吃完飯,有的同學到植物園去,有的同學到動物園去,只要你說一聲“我的寵兒”動物們就不會變得那麼兇狠,可以去碰一下動物們。餵食給動物們,有自動化餵食機,只要動物把頭伸進去,就會有飼料喂它們。有的同學去圖書館,圖書館的旁邊裝有一個“圖書機”你只要對着“圖書機”說要看什麼書,那本書就會出現在你面前。還有的同學乾脆到操場去玩,操場上裝有“聲控操場機”你說出運動器材,比如:足球、籃球,就會變出來給你玩,即省了拿運動器材的力氣,又省了時間。 

  下午放學了,什麼學習用具都不用拿回家,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學校不留任何作業,你可以把作業任務交給電腦,回家后必須整理一周內學到什麼東西,第二天再交一篇讀書筆記。 

  這就是2100年中一天的學校生活情況。一切都是用腦子想象出來的,我將來要努力學習,齊心協力,一切將不是玉皇大帝的夢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