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現在上了初中越來越煩。煩的事情有很多,如作業(只要是學生都煩)、學習、電腦、潮流(我不咋的關注)。一項項都是至關緊要的。 

  上了初中,上課不聽,以後就倒霉了(尤其是數學)。這節課不聽,下次上其他的內容你就不懂,這時候你就開始“惡性循環”。到時候一個內容壓着一個內容,那你就真的要在這科上死翹翹了…… 

  英語,我最討厭的,可是非學不可。你不學就過不了中考,高考……倒是就業就有難度了。 

  地理,上着課,那更聽催眠曲一個樣,甚至比它還好用,一句話——聽不懂~!可是也非讀不可,不然還是中考,高考有難度。 

  生物,唉……亂七八糟,要不是這科老師是女的,講課有點好玩,懲罰狠,老子我才懶得理它。 

  歷史,這可老師是男的,看你不爽就掐你臉,我也不理。我的臉還要找女友呢! 

  其他的科目沒什麼,一聽就懂得。 

  唉~初中的壓力是暗壓力,雖然不急,但是也不能落(la)下。鬱悶啊!初中,呵呵,是一個可怕的學涯。

您正在瀏覽: 初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