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初中真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中真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了初中,作業多了,貪玩少了;學習多了,上網少了;煩惱多了,快樂少了。

  周末的時候,老師留了一大堆的作業,讓寫的作業活活抄了一黑板。這不是練習題,而是**頁**題。回到家以後,無奈,吃完飯以後就開始寫。那麼多的作業里,還有幾道有難度的數學題。我非常的喜歡數學,無論如何我也要作出來。不對,不對,還是不對。我一遍遍耐心的算着,一切都不能打擾我。當時我心急如焚,迫切的想解決這個難題,想知道答案。便又拿起筆算起來,筆在紙上來來回回,只聽見刷刷的寫字聲。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大喊了一聲:“我終於算出來了!”接着就聽見拖鞋聲,隨後就聽見老媽說話的聲音:“你怎麼還沒有睡啊?這都一點多了,你要是不睡覺別人還要睡呢!”“什麼?都一點了。”我一看錶果不其然,我都做了我都做了五個小時的作業了。可是還有一些作業沒有寫完。要是在小學的時候,三個小時所有作業都搞定。上了初中作業明顯的比以往多,玩的時間明顯的也比小學少了。原先周末的時候可以去找婷玩,可以一起去圖書館看書,現在我倆都為如山倒的作業發愁。我最差的就是英語,但是老師還給我安排了一個學生,讓我教她英語。我再三推辭,老師無論如何也要讓我教她,我無奈只好接下。我的英語自我感覺很差,可是老師連我最差的一門都讓我教別人,到底是她教我,還是我教她啊?我接下任務以後才發現,我的英語也就一般般,並沒有我自己原先想象的那麼差。這一下可好了,我課間那麼一點時間也被剝奪了,玩的時間真是越來越少。

  為什麼人總是要張大?為什麼張大后快樂就少了?是誰這麼的殘忍把我們的快樂減少了?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真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中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