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滿懷夢想,帶着懵懂。踏着快樂的步伐我來到了這所令我嚮往的中學,開始了一段艱難求學的旅程。

  七年級時,像一個小學生一樣對一切都感到新奇,一顆單純而又幼稚的心總是抵制不了一些難免的誘惑。儘管在課堂上很認真,可是始終沒有把心放在學習上。這裡有許多新同學和老師,更是讓我喜出望外,不知不覺,快樂幫隨着我度過了輕鬆的一年。可對學習仍是不理不睬。

  八年級悄悄的來臨了,有一批新生的入學。不禁讓我更嚮往那忙碌而又緊張的九年級了,即使八年級的課上的沒有七年級那痴迷,但是也不是很乏味,因為有添了一門新的課程-物理。儘管我對物理很感興趣,但那懶惰始終牽制着我。我有點迷茫了。同學們都特別的努力,而我依然是抵制不了那該死的誘惑九年級了。回頭想想,不由生了許多悔意。光陰似箭,兩年就這樣遠逝了,忙碌更加充實了我的生活。寄宿讓我想念家的味道。想念含辛茹苦把我養大的家人。也讓我學到了很多,看着自己如此不倫不類的分數,覺得自己也太對不起關愛和照顧我的人了。終於,我在迷茫的大海中,我找到了自己的目標-高中,我必須堅持這個上高中的信念,這樣我才能經歷風風雨雨。競爭與壓力不斷促使我努力學習。漸漸地,我開始意識到這是最重要的一年。也是我人生的另一個新的轉折點。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下,我深深的認識到了這一點……

  未來告訴我社會不需要沒有文化的人,所以我需要奮鬥拼搏,我要上高中,上大學。這是我的夢想,即使沒有成功,我也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時間。只有珍惜我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才能向目標走去。俗話說,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時間的就只是背影。同學們,其實成功很簡單,相信自己。堅持最初念想,成功已經不再遙遙無期了。

  生米中學初三:李小芳

您正在瀏覽: 初中·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