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5)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劉昊和幽幽上課開小會,被老師逮住,幽幽是一個很乖巧的女生,在班主任的詢問下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在幽幽的臉上任性,劉昊或許是不忍心看女生哭,就十分大男子主義地把罪名全攬在了自己的身上,幽幽被無罪釋放,回到教室坐在座位上,還在為同桌擔心,帶着內疚擔心,直到看着劉昊笑嘻嘻地走進教室,從容地坐下開始聽講,幽幽如釋重負,看了同桌一眼,輕輕一笑,這或許就是男生們一直崇拜的瀟洒吧! 

  幽幽的周圍總是些老師辦公室的常客,每次"旅遊"回來時,幽幽觀察過他們,好像是去辦公室領獎的,回來時心情竟格外的好!問他們原因,劉昊任命悅明為代言人,悅明則總是一本正經地說:做人就是要不怕打擊,我們去辦公室鍛煉自己的心裡承受能力之類的話!幽幽聽了頓時無語了!他們總是很樂觀!挨罵后,不需要過渡,調整自己心情的時間,一回來就有說有笑,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烏鴉飛過,幽幽的作業沒寫完,沒辦法只能留下來上第二節晚自習,下課已經是9:30了,公共汽車早歇工了,沒辦法,在幽幽準備走回家時,喜鵲降臨,劉昊騎着自行車來了,看見了幽幽就要順便送她回家,幽幽淡淡一笑,心中十分安慰,但是不假思索地拒絕了!幽幽心裡明白如果坐了以後謠言就會鋪天蓋地把她包圍!幽幽是個內向的女生,遇到的幸好是幫她頂罪的同桌,不然連話都不會多說!幽幽只覺得應該離開這兒,就趁劉昊不注意的時候開遛了!走着走着突然發現劉昊竟然就在前面不遠處,擺個酷酷的姿勢半坐在自行車上,胸有成竹的等着可憐的幽幽羊入虎口!風飄然地吹向他,衣服有規律地向後斜,映着那堅強的臉和倔強的表情,使路人頻頻回頭張望!被發現了,幽幽暗叫:不好,但是無路可退,只能硬着頭皮走過去,劉昊終於換了個姿勢說:你好狡猾,哼!乘人之危,幸虧我車技高,不然就追不上你了!幽幽聽了哭笑不得,自知理虧,心裡小聲嘀咕:男生是不是都這麼自戀啊!幽幽沒法了,最後在萬般無奈下幽幽艱難地坐了上去,緊張地抓着自行車的後座(她只能抓着後座,難道還能--),幽幽讓劉昊在光明街停車,自己turn left走上去就行了!劉昊卻說:別再走路了,把你送到你們家門口!到了,幽幽迅速的在車還沒停穩時做了一個超失淑女形象的跳車動作!幽幽什麼都顧不得了,手足無措而且臉發燙,她明白當時自己的臉一定比猴屁股還紅!看着劉昊的自行車消失無蹤影時,幽幽深呼吸一口,調整心情向家走去了! 

  晚上睡不着覺,在枕頭上烙了一個又一個燒餅,算了,幽幽最後決定相信男女同學之間的純友誼,沒有一絲雜質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