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幽幽,一個可愛,善良,純潔,善解人意,但又十分憂鬱的女孩,她總是喜歡安靜,或許是每個性格內向的共同特點!她喜歡天使,她希望長大可以當一名白衣天使,她弟弟還傻傻地說:姐姐,你要成了醫生,我就故意生病讓你給我治病,好不好?幽幽好笑的看着弟弟說:你傻啊!生病很難受的,沒有人喜歡生病!我當醫生是希望以後沒有病人,可不是讓我的親人全生病!幽幽喜歡大海,她想有一天可以睡在柔軟的沙灘上,聽着海浪拍擊礁石的聲音和海鷗的叫聲,望着蔚藍的大海吹着海風!她總是喜歡穿淡粉色的衣服,正好和她純潔的心靈,可愛俏皮的模樣相符! 

  初次來到初一(四)班幽幽就交了一個朋友!幽幽剛來教室里已坐滿了人,突然有一個人輕輕地給她讓出了位置,示意她座在那!看着她善意的眼神幽幽相信的走去!新環境對她來說的恐懼,陌生剎那間似被天使抽去了,只剩一片美好和光明!她的心裡已滿是喜悅!幽幽坐下感激得對她綻放了一個大大的笑容,她則也給以微笑!翻開書幽幽看了起來,用眼睛的餘光瞟到同桌的名字叫張曼!她從心裡認定了這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