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3)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時張曼回來了,幽幽緊張地看着她,她又回敬一個沒有表情的笑!幽幽心裡的石頭落地了,一下子輕鬆了許多!下課了,心純湊到幽幽的旁邊,告訴幽幽,張曼出去是說她的壞話,就是因為幽幽沒給她借作業!幽幽的心痛了一下,淚水終戰勝了,任情地在臉上流淌!她把張曼當做是貼心朋友,因為張曼和她有共同語言!現在想想其實是幽幽總是順着張曼的話題往下說,遷就着張曼! 

  第一次的友誼敗得這麼慘!幽幽漫步在校園,轉眼間到了秋天,地上鋪了一層金黃,望着那光禿禿的樹枝,一絲傷感湧上心頭!大大的問號在幽幽心裡打轉,是她哪裡不好嗎? 

  再見到張曼,只聽見一聲:你去哪裡了呢?我找了你好長時間呢!雖然是一句假惺惺的話,但打消了幽幽心底準備質問張曼的勇氣,還是開不了口,畢竟以前是好朋友,但是幽幽那晚沒坐張曼家的車,她疏遠了張曼!她沒有選擇報復,她想與張曼劃清界限!脫離背叛!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