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1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幽幽一味的學習,卻不知道哲賑一直在默默觀注她!或許哲賑豁出去了,上課前學生都在教室外面背書!幽幽喜歡安靜,她坐在一個角落裡!哲賑走了過去,拿着書走到幽幽面前說了句:“做我女朋友好嗎?幽幽傻了,眼前這個還是不是一本正經,嚴肅,成績優異的班長!她對着他淡淡的笑,其實只是善意的笑,卻被哲賑當成她不相信自己!他加大了分貝說:“我是真心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想你,總想見到你,或許是很傻吧”幽幽把自己從書中抽了出來可是剛抬頭就看見了藍旋站在哲賑后充滿恨意的看着她,全班同學都知道藍旋喜歡哲賑,幽幽站起身要去和她解釋,藍旋捂着嘴跑了,幽幽要去追被哲賑攔住,他說:“我正好想和她說清楚,就借這個機會讓她自己明白吧!”幽幽覺得很冤枉,為什麼自己要當他的擋箭牌,以後藍旋要怪罪自己了,但是看着哲賑深切的眼神她停住了,自己就少傷害他一點吧!她背過身去冰冷的說:“我剛開始對你也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可是現在全不同了,我現在只能好好學習,或許這樣的話很老套,但是我必須說!知道會傷害到你,但是……”“沒有但是,我可以在學習上幫助你啊,談戀愛不會影響學習的!”他箭步衝到了幽幽面前打斷了她的話!幽幽帶着一絲難以捉摸的表情看着他說:“我不相信現在的愛情,我們都不成熟,誰可以保證長大后不會變心!”哲賑吃驚地看着她心裡猛地一怔,他確實沒想那麼多,呆在那裡不知所措,幽幽淡淡的笑着聲音柔和了許多:“我們還是先做朋友吧!”哲賑坦然一笑答應了,她發現班長竟像個孩子!上課鈴打了,他們互相輕鬆一笑進教室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