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潮汕少年周刊》共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潮汕少年周刊》共成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潮汕少年周刊》共成長 標籤: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 潮汕作文 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我是龍眼小學三年級的學生,龍眼小學是一個“書香校園”,在這種濃郁氛圍的陶冶下,我養成了愛看課外書的良好習慣,其中《潮汕少年周刊》是我每周必讀的讀物。 

  記得我剛開始接觸少年報時,還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認識的字不多,讀起報紙來十分吃力,對許多內容常一知半解。但隨着年齡的增長,理解能力的增強,看起報紙越來越輕鬆了。我還把一些重點知識和膾炙人口的小故事剪下來,貼在一個本子上,做成一本精緻的剪貼本。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玩“靠牆”的遊戲時,一個同學在追趕我們的過程中說我犯規,可是我並沒有,雙方便吵了起來,正當我們吵得熱火朝天時,我突然想起少年報中的一則名言:得饒人處且饒人,可別得理不饒人啊!想到這,我便大聲說:“別吵了,算了,我來抓吧。” 

  啊!《潮汕少年周刊》,你是我的良師益友,你時刻糾正我在成長中犯的小錯誤,讓我變得更懂事,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與《潮汕少年周刊》共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潮汕少年周刊》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