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我與你相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我與你相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我與你相遇

  時光車輪吱呀的轉動着,它轉到了一個落葉繽紛的季節,秋天。停留在了我與你相遇的那個畫面。

  那時的我正坐在一個靠着梧桐樹的石凳上,梧桐樹的葉子已經變黃,風一吹,那秋葉就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曼妙的翩翩起舞。我拾起一片已經凋落了的枯葉,就像是電影里的人物一樣,對着陽光把葉子放在我的眼前,可我看到的不只是那葉子的絲絲筋絡,更是看見了你。你圓圓的身子在我眼前“蕩來蕩去”,我見過你的,我想。我走上前去和你打招呼,你也連忙和我笑笑,你臉上肉嘟嘟的,嘴角微微上揚,笑臉從中盪開,小而明亮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慢慢你我就由相識變得相熟。

  記得你曾說過秋天是你最喜歡的季節。你說秋天就如同一個托舉匠,把夏天送走,也把秋天拉了過來。

  伴隨着秋天的一天天過去,秋天的美也卻乎是越來越多。那次考試我考的並不理想,我因此而悶悶不樂了一整天。和往常一樣,我和你一起走回家。在路上,我一句話也沒說。善解人意的你知道肯定有什麼不開心的事,便對我說:“我們到小花園看看吧。”我也沒反對,你便急忙拉着我跑到哪裡。小花園是一個“人跡罕至”的荒園子,我和你認識之後才稱它為“花園”。你把我拉到了這裡,秋天的氣息彷彿籠罩了整個花園。你對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秋天嗎?不是因為它的美麗,不是因為果實累累,而是因為秋天是一種開始,秋天將會面臨寒冬的挑戰,但是它並沒有退縮,他把果實獻給了人們,你也不應該面對挑戰而退縮,而是該愈戰愈勇,不是嗎?”我看着你的眼神是那樣的柔和,如水般的。

  ……

  時光車輪依舊吱呀的轉動着,它從不停下,如今,又是一個美麗的秋天,我坐在石凳上,看到一隻只蝴蝶般的落葉翩躚的飄落,似乎看到我與你的相遇。

  初二:徐卓群

您正在瀏覽: 秋天,我與你相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我與你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