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1)“安全委員”高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1)“安全委員”高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1)“安全委員”高駿 標籤: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初中生活的感受作文

來到新班級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同學們的名字和大概品性已經差不多摸透了的說。今天,我來說一說我們敬愛的安全委員同學??高駿同志(劈里啪啦掌聲四起)。 

 自從第一次排完座位,高駿就一直坐我後面,我第一次看見他的名字時是這樣想的:高駿,“高”不算高,“駿”也只能算半個,雖然他那種長相說不上“修花斃月”,但也不是長的太抱歉的那種。第一堂數學課上他欠作業,老師點他名字,高駿站起來,數學老師誇張的說:“哎喲,高駿原來是這麼個帥小伙啊!和成績不配哦!”(這種審美觀啊!!!)高駿鼻樑上架了一副眼睛,不能說是“四眼田雞”,因為正是這副眼鏡,才突出高駿的活躍氣氛(在他的胸卡上有他沒戴眼鏡的照片)。 

 高駿的成績屬於不冷不熱型的,象一股颱風,不是說他強勁,而是說他不穩定,不是不穩定,而是急劇不穩定……反正自開學以來,一會兒“耶!”,一會兒“嗷!”的他,平均分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像一個壞掉的溫度計。 

 學期一開始,尹老師就讓他擔任“勤雜工”式的安全委員,哈哈,這個名詞聽着新鮮吧,這就是管門窗開關的班幹部,厲害吧(彆扭的厲害!+勤雜工)。他在現場就頒下了這個職務並履行諾言??我一定位班級造福。 

 高駿這種人千萬別拉去宣誓啊,因為他的諾言沒過幾天就成謊言了,天天睡晚覺,讓所有同學等他來開門,住在學校門口還比我來的晚,有一次還把全班學生關在外面??遲到!真是太不負責任了! 

 高駿,這個後進生(哈哈,可以這麼說),我也不曉得他錯在哪裡、對在哪裡,但是我就是想管管他(管訓狂?)。直覺告訴我:他是個好苗子,將來肯定能幹成一份大事業!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1)“安全委員”高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之百態同學(1)“安全委員”高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