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百態同學(1)-嘻嘻,還是柳逸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百態同學(1)-嘻嘻,還是柳逸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百態同學(1)-嘻嘻,還是柳逸洲 標籤:百態作文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還是他作文

新百態同學(1)-嘻嘻,還是柳逸洲 

今天呢,我們來聊一聊柳逸洲同學。 

“又是柳逸洲?去年不是說過了?就是那個‘青眼白龍’柳逸洲?”“沒錯。”“靠,還考古啊,記名字!扣分!”“慢!”“嗯?”“這是有原因的。”“甚?”“Because這一年中柳逸洲同學又添加了許多‘豐功偉績’,這回要搬出來給大家看看。”“……” 

首先要說的,還是外表。咳咳,眼睛還是青的啊……嗯,其餘的沒了。 

其次要說的,就是成績。啊啊,好像有進步,前幾天語文考91的說,不錯,不錯,嗯,其餘的,沒了。 

接着要說的,便是軼事。今天要說的,就是生物課上的事。上次好像說過,柳逸洲最怕的就是韓旭光韓老師,教生物的。這次的軼事,和他脫不了關係。“今天,我們來講講血液循環系統。”“老師!”“幹嘛?”“問問題。”“說!”“人啊有血液循環系統的?”“廢話!”“哦,沒有的。”(準備坐下)“站起來!”“嗯?”“有!有的!”“哦。”“這都不知道。”“你又沒教。”“我……”“(打斷)好了!坐下,繼續說。”……“所以說,心臟有四個腔……”“老師!”“又幹嘛?”“哪四個?”“剛不是說過么?”“忘了!”“書上有!”“沒帶!”“哦??喲??(不耐煩,上黑板寫下)”“哦,懂了……”……“動脈血和靜脈血……”“老師!”“站到前面來,不準問問題!”“……”……第二節課:“同學們把書翻開書,柳逸洲到辦公室去!”“老……老師……為什麼啊?”“你問題、廢話太多,下課我來為你補,不要影響全班同學的上課流程!”“……(去了)”第三節課:“同學們翻開書,柳逸洲去辦公室!”“哦。”……第四節課:“嗯,柳逸洲呢?”“辦公室去了。”“……”往後均如此,好幾次上生物課柳逸洲都“缺席”,不過近幾堂課紀律貌似有所好轉,哈哈。 

嗯,其餘的,還有…… 

柳逸洲的軼事太多太多,一天便有上yi(是“一”還是“億”,我也不知道)件,如果專心“發掘”這個人的話,以後必定成才!〔蠢才〕 

對了,柳逸洲說這篇文章發到網上去的時候,要寫點他的好話,給他媽媽看,否則他媽媽會不高興,上次那篇就致使柳逸洲的零花錢飛了……這裡,我對柳逸洲他媽說:“柳逸洲,是個好東西!” 

哈哈!

您正在瀏覽: 新百態同學(1)-嘻嘻,還是柳逸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百態同學(1)-嘻嘻,還是柳逸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