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游泳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游泳活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離我暑假學完游泳已半年有餘,由於平時學習任務緊張,故而很久再沒有去游過了。今天是星期六,天氣風和日麗,顯得格外的好,正巧爸爸也回來了,於是我和爸爸準備一起去游泳。 

  終於到游泳館了!我一進游泳館便急不可待地脫下衣服,迅速地穿上泳褲,戴上泳帽和泳鏡,迫不及待地跑到游泳池前,想在水中大顯身手,要知道,那時我在游泳班可是數一數二的!我一下子跳到水裡,“好冷!”我被凍得一激靈,忙在水中不停地跳躍,想藉此活動 熱身。不一會兒,適應了水中溫度,我便一馬當先,猛地一跳,藉助水中浮力,趁落地時,雙腳一蹬,兩手一併,自由自在地遊了起來。當我順着游泳池的長邊遊了約十秒后,便停下看了看我遊了幾米,我已經游到游泳池的中間了,也就是約二十多米左右。我正想掉過頭去再游,不料身子卻往下一沉,我雙腳用力往上一蹬,臉也只能露出水面0.1秒鐘,呼吸非常困難,確切地說是呼吸不到,我這才想起這裡是1.4米到1.5米深的水,是淺水區和深水區得對接處,我想呼喊,可我也只有0.1秒的時間,我只能趁這短暫的一瞬間,用微弱的聲音喊“救……命。” 

  爸爸原本帶着微笑看着我那精彩的游技表演,當我喘不上氣,在原地蹦跳時,他開始以為我在玩,於是就沒有搭理,可是我不停跳躍,絲毫沒有一點準備游回來的跡象,倒表現出一種想回來卻回不來的感覺,使他覺得不太對勁兒,更何況在接近深水區處,引起了他的深度懷疑。在觀察了2秒鐘后,他對我處於危急狀態深信不疑,連忙大呼“來人呀!來人呀!快來救人呀!”說著指向我所在位置。頓時幾位游泳愛好者不約而同地像箭一般飛也似的向我遊了過去,將我託了起來,我頭一露出水面,便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大家把我安全地送到岸邊,其中一位五十多歲的老婦人還重新大略地教了我一遍游泳技巧,並且帶着我圍着游泳池繞了一大圈,直到我熟練的游泳時,她才放心的離開。 

  這一次游泳使我羞得面紅耳赤、無地自容,同時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逞能,否則,後果輕則面子丟盡,重則不堪設想,甚至還會危及生命。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游泳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游泳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