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到檢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檢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班主任:

  天氣日趨寒冷,不知怎麼,人也變得懶惰起來。

  每次放學過後,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那誘人的被子,得了,一個晚上就這樣荒廢了。可事情過後,我又不由得傷感起來,對自己浪費光陰,甚是感到惋惜,於是,立志“不畏嚴寒,堅持到底”!可一當我看到那朦朧、微紅的暖被窩時,又下“軟蛋”了。唉!至於早上起床,那就更不用說了。就那今天早上來說,我在6:40就已經醒來,在暖氣十足的被窩裡做着思想鬥爭:該起來了,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抑或再睡會兒吧,反正還有十幾分鐘。就這樣,從6:40一直推到7:10.心想:10分鐘夠我刷牙、洗臉、起床、收拾東西了,再說,反正已經推了這十幾分鐘,也不差這幾分鐘。可這麼一想,就讓我昏了頭腦,竟然把鍾給看錯了。於是,就有了今天遲到一舉。

  在那嚴酷的“思想鬥爭時期”,我也曾回憶起您教給我們的“絕招”:一腳跺開被子。可是,有好幾次,我都使不上勁,對自己那柔弱了身體,不免心生憐憫之心。於是乎,“跺腳之舉”不復存在,唯獨擁護“溫柔之鄉”。

  “天氣越冷,學習就必須更用功”,這,是您的名言,可我尤其是在寫完家庭作業后,屢次以失敗告終,我不得不向肚子里的“蛔蟲”掛了白旗。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筋骨,勞其體膚”,的確,哪有不付出就有收穫的呢?躋身來比,求的不是一番功名。“既來之,則安之”,既然已經來了,那麼,就一定要干出點樣子來,也為家鄉添添光彩。

  這就OK了!既然有了這麼一個“遠大志向”,那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不畏嚴寒,吃苦耐勞,堅持到底啦!

  老師,相信我,我能行!

  您的學生:康倩

  2008年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遲到檢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