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檢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檢討 標籤:檢討作文 檢討書作文

這次期中考試,我考的很差,對此在這檢討,希望以後不要再考這個分數…… 

  學英語,最重要的就是讀,聽,背,只要這三個你能100%做到的話,你的英語成績,沒有90分,也能85分。 

  但是,我卻偏偏相反了,沒有聽,沒有寫,沒有背,自以為事,以為自己多聰明,所以什麼都只做了三分之一,導致成績不理想…… 

  以後,我決定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此,我訂了一份每天必做的一份學習計劃,我必須照做: 

  1. 每天讀英語課文,十次或五次。 

  2. 每天不斷的背單詞,重複的背,直到背得滾瓜爛熟。 

  3. 每天聽寫課文,直到會默為止。 

  4. 上課認真聽講,思維跟着老師走,積極思考問題。 

  5. 下課後,把老師上課講的內容複習一邊,不懂得一定要提問。 

  6. 認真完成作業。 

  7. 不能經常開電腦,開電腦就得先讀英語。 

  8. 回到家裡預習。 

  9. 將家長買來的練習認真地完成。 

  10. 請一個家教,讓他把我的英語成績提高起來,多給我講講語法的知識。 

  11. 睡覺前,想想英語課講了什麼。 

  我一定,必須每天做到以上的所有學習計劃,並且盡量的更正學習的態度!!! 

  我… 

  我在此發誓: 

  我一定要好好學英語,每時每刻按照自己擬定的學習計劃,不得違抗,否則考試考得不好!!!

您正在瀏覽: 檢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