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檢討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我上課說話,不是一次兩次了,謝謝老師給我一次次改過的機會,可是,上課說話,已經在我上初中的時候就已經形成了,所以,改起來,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改掉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現在上課的時候,我已經克制了自己不去說那些十分無聊的話,但是 ,雖然現在有時候還會說,不過我真的是已經用心去改掉他們了,所以,請老師再給我一些機會。慢慢地改掉它們,只有這樣,在學習上,才能夠更加用心的去學,學的自然也會紮實。 

  我上課說這幾句話,對我自己有着極大的隨時 ,我破壞了老師的正常講課的秩序,搞壞了老師這一晚上的心情,無論是語文老師,還是班任柯老師,上一天的課,已經很累了,我卻惹兩位老師生了氣,為了教導我,教導我下次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而且,我不僅影響了老師的正常休息,還影響了其他同學的正常聽講,現在,又是期末複習的階段,大家都在抓緊時間聽講,但我卻又耽誤了大家的寶貴時間。 

  學校,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做為一個智商沒有任何問題的高中生,來到學校就是應該努力學習的,將來才能夠出人投地,以後的生活才能夠美好。只有努力學習,才能使父母欣慰。 

  上課說話,真的不好。它直接影響到了我今後的生活,我學的很失敗,我覺得很無奈,那個曾經充滿理想的孩子在變壞,望着鮮紅的六十五分激動不已,這算不算墮落?我不信地問自己,天空依然是一閃一閃亮晶晶,我睜開眼睛,卻看不到光明,手中的七色花瓣沒有了幸福的徵兆,許下最後一個願望,希望上課說話的毛病快點死掉,十七年之前,我還不會說話,但是在十七年以後,我卻止不住的一句又一句的說話。真的很無奈,真的不應該。 

  上課說話,這樣做很不對,這樣做也十分不好,這樣做對我是有害無利的,對我的父母也是不好的,對同學也是有影響的,對老師是不尊敬的,對班級的榮譽是有害的,對學校的名聲是有損的,請允許我道歉。 

  從小了說,影響到了學校,但從大了講,我擾亂了牡丹江市的社會風氣和治安,還對黑龍江省的工業有一定的阻撓,對中國的金融業也許也不是很有利,也許還影響了亞洲的科技發展,我對不起黨,對不起人民,對不起毛主席,對不起黨的領導。對不起鄧小平理論,對不起馬克思主義。更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對不起柯老師的教誨。我這樣做,愧對死去的革命先輩,正是他們給了我們這樣良好的學習環境,可我卻沒有珍惜。 

  如果老師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回好好把握,上課都不說與課堂無關的話了,如果一定要加個期限,那我希望是這一學期! 

  多虧了老師的及時教誨,老師就是希望的火花,是黑暗的黎明,是我們心中的日月,是照亮大地的陽光,是冬天裡的一絲溫暖,是酷暑中的一塊陰涼,是傷痛時的止痛藥,是迷途中的指南針,是我學習生活中的嚮導。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