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高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你又考這麼點分,你怎麼這麼不用功啊!”爸爸訓斥道。

  其實不是我不用功,而是上課根本就提不起勁來。事情還要從那次說起。具體不知道是哪一天,我考試考的又不理想,想到回家又要被父母罵了,身子不禁的又顫抖起來了,回家后,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被爸爸狠狠的罵了一頓。之後,我又只能乖乖的回房間寫作業了。我發誓:我一定要在下一次的考試中讓爸爸媽媽對我刮目相看。可是,從哪裡先下手呢?對了,英語是一門新課,就從這下手。

  以後,我每天都好像離不開英語似的,早上我聞雞起“讀”,去學校的路上,要背一篇英語課文,每節課間英語習題伴隨着我,回家要聽英語,還要大聲朗讀英語。

  在這期間,我的英語成績突飛猛進,英語老師也對我讚美有佳,說我進步很大。在第二次英語測試中,我的成績也進了前十名,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放學后,我就用很快的速度收拾好書包。然後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回家。一到家我就興奮的大喊:“爸爸媽媽,我回來了。”

  咦,怎麼沒人應。哦,我忘記了,他們回來的比較晚,算了,我就等等吧。

  怎麼還不回來?六點了,他們總算回來了,我興奮地拿出試卷給媽媽看。媽媽瞧都沒瞧一眼,就對我說:“看都不用看就已經知道你考的怎麼樣了。”“你就看看吧,說不定你會大吃一驚呢!”“好吧,那就看看吧!”“咦?你怎麼考這麼高的分呀,有點不相信也,是不是抄的?”媽媽帶着一臉不相信的表情問道。“不是!”我邊說邊哭着跑回房間。

  媽媽呀,你怎麼可以這樣,我為了讓你們對我刮目相看,我每天有多麼刻苦呀。你怎麼能用以前的目光來看我呢?你怎麼就是不能理解我呢?難道我就真的那麼沒用嗎?

  我做了這麼多,就只是為了讓你們高興,而你們卻不能理解我,我真的對你們好失望哦!

您正在瀏覽: 父母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