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來沒有這樣高興  

  七(1 )朱?錕 

  一有閑暇時,我總會想起那件事,它就像影子一樣讓我無法擺脫。 

  去年剛上七年級的我,成績一下陷入了谷底。在一次數學考試前,我對同桌說:“我有預感,這次我可打個翻身仗,拿個前三名。”他輕蔑地笑了笑:“就你?得了吧。”旁邊一位更是高傲地說:“你想考前三名,做夢去吧。”說完便拂袖而去。 

  我愣在原地,氣得恨不能把他們的屁股當球踢。 

  難道我的地位就如此之低嗎?數學課上,我不再三心二意,兩眼盯着黑板上的老師的演算與分析,遇到難題,我有時想放棄,可同桌那輕蔑的笑又浮現在我眼前。每當這時,我就會勇氣倍增,堅持鑽研下去或主動問。就這樣,不知不覺,開考的日子來臨了。 

  考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對待每道題目。我暗暗告誡自己:你的對手正等看你的笑話呢。 

  在等待分數的那幾天,我忐忑不安。同學們的議論更讓我不自信了。 

 “你這題也是跟我一樣呀,第一道應用題得15.” 

  “我的跟數學課代表的一樣,耶!” 

  哎,怎麼我的解答與他們不一樣呢?莫非我又錯了?同桌朝我打了個響指,“你考得一定不錯吧?”“一般吧,還可以。”我有點垂頭喪氣。 

  到辦公室查分的那天,好多人的那道題都錯了,連數學課代表也不例外,都是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我更加不安了。 

  “朱?錕!”老師正在報分數,“你這次考了全班第一!”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聚焦在我身上。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激動。我打敗了對手,更是戰勝了自我。

您正在瀏覽: 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