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決定帶我和媽媽去崇明遊玩,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遊玩濕地公園。

  到了那裡,我就買了一根用來釣螃蜞一開始的時候,我一個也沒有釣到,心裡很着急,額頭上的漢也冒出來了。我想:為什麼別人能釣到呢?於是我就靜下心來,暗暗地觀察了一下周圍的人是如何釣螃蜞的。我學着他們的樣子,慢慢的把竹竿伸向螃蜞。

  不一會,有一隻螃蜞爬上了長竹竿的鐵圈了,我迅速把竹竿收回只見受驚螃蜞想要逃跑卻落在了水泥地上,我馬上從背部把他抓住,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網兜里。我成功啦!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就這樣,過了一會兒,我就掉到了五、六隻螃蜞,而媽媽卻不允許我再釣了,她說螃蜞是東灘濕地生物鏈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小小的螃蜞可是東灘濕地的保護神呢!卻少了他們將會使濕地變成鹽鹼荒灘。

  噢,原來如此!我把釣到的螃蜞全都放了,雖然這次一無所獲,但我玩的非常高興。

  四年級:2750288128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