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駁“我高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駁“我高興”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近來,常有理直氣壯地“我高興”傳入耳中:

  馬路上,幾個人興高采烈,邊談邊嗑瓜子,瓜子殼隨口而出,熱心的人上去勸解,他們嘴一撇:“我高興!”

  影院里,幾個人高談闊論,評品爭辯,鄰座請他們稍加註意,眼一橫:“我高興!”

  看來“我高興真是威力無窮”,隨便一吆喝就能把迎面而來的勸告,批評,譴責拒之門外,就可以隨心所欲,一意孤行,為了個人的“自由”妨礙別人的自由。因此有人將“我高興”奉為法寶

  其實,只要冷靜的深思一下,如果人人都以“我高興”為座右銘,以自我為中心,那麼土地會因農民“不高興”耕耘荒蕪,工廠會因工人“不高興”工作而停廠,商店將因營業員“不高興”而倒閉,到時,恐怕誰也高興不了。所以“我高興”的無限膨脹,將以不高興而告終。

  奉勸那些在“我高興”之聲下不顧社會功德而隨心所欲的少數青年,不要再做這些既不利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又不利於個人思想品德提高的蠢事了。

  初一:王迪

您正在瀏覽: 駁“我高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駁“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