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驕陽似火,我卻要畢業了。捨不得同學,捨不得老師。走過操場,走過乒乓球台,一切切回憶揮之不去。

  六年前,一個小孩子背着大大的書包走進了那寬寬的教室……六年後,同樣是一個孩子,臉上綻放着自信的笑容。九月一日,人生的第一步。大大的操場,高高的檯子,漂亮的大姐姐,一切都是那麼新鮮,從此立志:好好學習。高高的舞台是我的目標!

  老師那工作的身影永遠印在腦海。放心,恩師,我永遠忘不了你,我的夢就是教師的。

  老師那慈愛的目光,使人充滿信心的話語,都讓他難忘,他看着老師在班上指揮人干這干那,他充滿了好奇。你,到底是什麼?

  但他不知,老師就像燃燒的紅燭,無休止的亮着光,用汗水培育綠苗,用清水滋潤土壤……

  離開了母校,沒有了依託,一切靠自己!

  啊!母校。如果我是魚兒,你就是海洋。如果我是樹苗,你就是土;如果我是星星你就是天空!

  母校,昨天我在你這裡成長,今天我走出校門,明天我進入社會!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學 暫無評論